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悬赏十万寻找邦女郎 女球迷也可做中邦公关部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7日12:10

  如果你是年满18岁的在沪女性,如果你是一位球迷,如果你还喜欢上海中邦队,那么只要你愿意到源深体育场,现场为中邦队加油助威,到今年11月份的时候,你就有可能成为名副其实的“邦女郎”,并且拿到10万元人民币的优胜奖金。

  昨天下午,由浦东中邦俱乐部以及东体传媒合作主办的“2010邦女郎评选大赛”正式启动。在本赛季中甲联赛中,在中邦队剩下的10个主场比赛中,每场将评选出三名参与“邦女郎”评选活动的优胜者。到赛季结束后,共有30名优胜者进入总决赛,获得总决赛前三名的选手,可以得到10万、5万和1万元的奖励,冠军得主还将成为中邦集团、中邦足球以及东方体育日报运动联盟的形象代言人,并且出任中邦足球俱乐部的公关部长。

  根据本次活动的细则,选手在“邦女郎”官方网站(https://bang.miqiu.com)上登记并获取参赛号后,可以组织自己的同伴去现场观看比赛,并且将自己的助威方式拍成视频,上传到官网。此外,《东方体育日报》也将在赛后挑选出参与“邦女郎”活动选手的精彩图片,在报纸上发表。每轮主场比赛后,根据网友对选手的助威方式、组织人数、网络人气以及东体上镜等四个方面的投票,官网系统自动给选手评分,得分最高的前三名选手进入今年11月份举行的总决赛。

  本次活动目前接受官方网站报名。选手在线填写报名表格后,将包括个人照片在内的资料进行提交,经过审核后取得参赛号后,可以在本活动官方网站上进行个人主页展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