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女排精神不丢老将新兵奋进 全新津旅力拼新周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7日12:16

  本报讯(记者李睿)前教练离队,老队员手术、伤病复发,新主帅与新队员上岗……天津女排被赶着进入了一个新周期。在这个艰苦的时刻,新人老将都在努力,争取更快地度过这个时期,延续天津女排的辉煌。

  霍晶上周四晚上刚刚拆线,周五就开始进行身体训练,她太清楚目前队里的情况了,迫切地希望尽早回到阵容当中。殷娜的膝盖在上周的训练中出现了积水,情况比较严重,但作为目前队中最重要的一员,殷娜更明白自己的责任。当常良才教练询问她的伤情时,她坚决地表示会尽量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一定能在比赛中上场。

  老将咬牙顶上,小将也在不断努力提高自己。身高1.90米的张晓宇是天津队有史以来身材最高的主攻手,但是她在技术上有明显的差距。张晓宇知道自己的不足,训练中每个动作都努力去完成。张晓宇很爱出汗,每堂训练课她都是队员中出汗最多的,中间甚至要换一身训练服。肌肉拉伤了,张晓宇也不放松,甚至还主动要求加练,直到主教练刘晓明怕她伤势加重赶她回去休息,她才离开了训练场。

  看到队员这么努力,新帅刘晓明很欣慰:“经验可以在比赛中积累,但精神一定不能丢。她们有这种向上的精神,这就很好。”

  或许在一段时间内,目前这支天津女排的成绩不会像以前那么辉煌,但只要天津女排的拼搏精神不丢,就有再攀高峰的希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