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巴萨艺术大师日薄西山 斯内德恐无缘国米生死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4月27日12:22

  在梅阿查1:3负于国际米兰后,巴萨唯有在诺坎普疯狂进攻才能够走向伯纳乌。对巴萨来说,最好的结果是2:0,假如被国米打进1球,那么巴萨必须打进3球才能够保住一线希望,巴萨除了进攻别无选择。

  巴萨的防线依然令人担忧,队长普约尔累积黄牌停赛将错过这场生死战,加比·米利托将接任普约尔担任中后卫。届时,弟弟加比·米利托将会防守哥哥迭戈·米利托,一场“兄弟相残”的好戏终于要上演了。

  相对于巴萨,国米的优势太大了,只要防守到位,国米就可以兵不血刃地进入决赛,穆里尼奥似乎也正是这么想的。

  在不久前与亚特兰大的一场联赛中,穆里尼奥雪藏了卢西奥、萨穆埃尔、麦孔等后卫大将,为的是在与巴萨比赛中能够严防死守,防守好了就是胜利。当然,国米选择防守也是迫不得已。斯坦科维奇的停赛和斯内德的受伤使得国米中场实力大打折扣,前锋线上潘德夫也受伤了,巴洛特利被球队和球迷封杀,穆里尼奥手上只剩下埃托奥和米利托。在这种情况下,防守对国米来说似乎是最好的选择。

  当然,斯内德的受伤是否是穆里尼奥的障眼法还不得而知,巴洛特利是否会被再度起用也未可知。也许“狂人”会出一支奇兵,从而堂堂正正地进入决赛,我们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