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 季后赛再战4场 韦德狂砍46分热火扳回一场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4月27日12:29

  北京时间4月 26日,NBA 季后赛首轮较量再战4场。在迈阿密,不甘被横扫的热火队主场以101:92击败凯尔特人队,扳回一场,热火队球星韦德此役砍下惊人的46分。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92:89 力擒小牛队,乔治·希尔为马刺队贡献29分。在盐湖城,爵士队以117:106击退掘金队,爵士队的布泽尔贡献31分、13 个篮板球,威廉姆斯贡献24分、13次助攻。在芝加哥,骑士队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反客为主,以121:98 再胜公牛队,詹姆斯此役贡献37分、12个篮板求和 11次助攻。

  至此,凯尔特人、骑士、马刺和爵士队都在7战4胜制对抗中以3:1领先,拿到晋级次轮的赛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