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董方卓成波兰豪门促销员 绝色美女追捧中国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4月27日12:29

    搜狐体育讯 在过去的一周,董方卓所效力的华沙莱吉亚队在波甲联赛豪取三连胜,多赛一场的他们回到积分榜第二,距离榜首也仅有三分,但令人遗憾的是,伤愈后状态不错的中国杀手未获得一分钟出场机会;虽然主帅比亚拉斯仍怀疑小董的绝对实力,可俱乐部官方却对前曼联射手的号召力信心十足,昨天,在宣传册中,董方卓成为球队促销新赛季队刊和球票当仁不让的主角。

  由于下赛季莱吉亚队将搬到硬件设施达欧洲最顶级标准的新球场,所以本赛季尚未结束,球队官网便提前发动宣传攻势,他们首先以董方卓、乔托等明星球员为主打,督促球迷抓紧订阅下赛季的队刊“我们的军团”,其中中国杀手在宣传画上的影子最为醒目,显然,莱吉亚考虑到华沙当地有众多的华人,当地的“董方卓球迷会”对祖国球员的全力支持可以转化为球队利润。


  前几天,董方卓还随同球队到华沙当地的一所学校参加活动,莱吉亚众多球星的到来,顿时引爆了校园的气氛,同学们踊跃地与球员们互动,为了赢得签名和合营不遗余力,而现场两名清纯至极的小美女,也令这次访问锦上添花,而华沙军团的球迷获悉如此绝色少女崇拜董方卓极其队友,他们则是羡慕不已。(搜狐体育 柳随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