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韦迪接受媒体采访认错 国奥打中超是错误决定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27日12:42

  自从韦迪入主中国足协后, 围绕他的质疑就与日俱增,尤其是他抛出的“国奥打中超”更是受到了各界的口诛笔伐。日前,韦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终于“认错”:“我这个应该是犯了传统体育管理模式必须要进入职业体育训练模式中去的错误。”不过他始终坚持“我的动机是好的”。

  “国奥打中超,

  是我犯了错误”

  韦迪首先否认了自己是唯政绩论的拥护者,对于“国奥打中超”的想法他表示,“应该说这种提法最起码是不合适的。我的动机是好的,但这种所谓的动议存在不足,那么就必须进行调整。我不承认给国字号球队增加更多训练时间和比赛机会是错的。”

  对于舆论的批评,韦迪表示:“在我推出这个提议之前,有反对声是早就预见到了的。我提出这个想法后,连足协内部对我都有很大意见,这些我心里很清楚,就甭提社会各界了。没点承受能力的话,足协这活干不了。”

  “为国字号请顾问

  不是拍脑袋决定”

  在说到男女国足请外教和高水平顾问的问题时,韦迪表示,这些都势在必行,不过不应该是他的个人决定:“我们肯定要组织专家团队来考虑这个问题。我在这方面绝对是外行,我连人名都叫不出来,所以帮着选外教肯定是不合适的。这个不是我拍脑袋就能决定的。如果真的是我拍脑袋决定,那真的是我脑袋又被驴踢了。”

  对于自己“四年内让国字号回到一流水平”的说法,韦迪再次强调,自己只是希望国字号能回到亚洲一流,而非世界一流:“我当时说的是男足亚洲一流水平,这就算是高水平了?男女足国家队想要在四年时间内达到世界高水平,那是不可能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