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领头羊遭绝杀金哨判罚引不满 研究录像意欲申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7日12:44

  领头羊深圳队在最后时刻被陕西队绝杀,使得尝到首胜滋味的陕足主帅朱广沪暂时保住了帅位。不过,对于这场失利,深圳队员并不服气,他们认为,若不是主裁判孙葆洁的争议判罚,深圳队完全可能成为比赛的胜利者。

  因为朱广沪的缘故,陕西队和深圳队的这场比赛本就有些敏感,考虑到比赛的特殊性,中国足协特意安排了金哨孙葆洁执法本场比赛。结果,孙葆洁在比赛中的几次判罚,引发了深圳方面的质疑,尤其是影响到最后结果的两次事关进球的判罚,深圳方面都很不认可。

  孙葆洁受到争议的第一个判罚,是第15分钟判给陕西队的点球。当时,曲波在禁区内摔倒,防守他的深圳队外援侯赛因表示自己并没有犯规动作,深圳俱乐部认为,曲波这个球有假摔的嫌疑。存在争议的第二个判罚,是第77分钟孙葆洁判定堤亚哥的那个假摔。当时,堤亚哥带球突破到陕西队禁区内,被忻峰绊倒,孙葆洁判罚了堤亚哥假摔,但深圳方面认为忻峰有明显的犯规动作,应判罚点球。

  在孙葆洁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时,深足多名队员上前找孙葆洁理论,一方面,大家认为比赛补时严重不足。询问孙葆洁为何补时这么少的黄凤涛为此还领到一张黄牌。堤亚哥、日科夫等球员则向孙葆洁抗议他在比赛中的执法尺度有问题。不过,孙葆洁自始至终都没有任何表示,一脸严肃地退场了。

  深圳队从陕西返回深圳的航班上,俱乐部管理层紧急磋商了裁判在比赛中出现的几处问题,并准备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董事长万宏伟昨天表示,俱乐部正在研究比赛录像,一旦发现裁判确实出现误判,就会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