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巴萨备战欧冠生死战 梅西偷瞄三虎将火拼

梅西偷瞄三虎将火拼
1/8

梅西偷瞄三虎将火拼

2010年04月27日1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4月26日,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场训练基地进行训练,以全身心备战本周三晚主场与国米的欧冠生死战。由于首回合在梅阿查遭蓝黑军团3-1逆转,本场比赛卫冕冠军必将孤注一掷,通过全队球员的一致努力,完成大逆转晋级在伯纳乌进行的决赛。

  在当天的训练中,除了受伤的伊涅斯塔,所有一线队球员都出现在了甘伯体育城的球场上,其中还包括瓜帅从青年队征召的三员小将:丰塔斯、巴特拉和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前两者也是瓜帅特意为填补普约尔停赛和齐格林斯基无欧冠资格的后防空缺,之前受伤的左后卫阿比达尔仍然没有伤愈,法国铁卫仅是在助理教练的陪同下单独训练,能否出场看来要到最后时刻才能揭晓。

  此外,在当天训练开始前,欧足联的医疗小组还特意来到甘伯体育城训练基地抽检尿样,被抽中的10名巴萨球员分别是巴尔德斯、平托、阿比达尔、马克斯维尔、加布里埃尔-米利托、佩德罗、赫弗伦、梅西、亚亚-图雷和布斯克茨。当天的训练课仅是前15分钟对媒体开放,前巴西国脚马津霍也特意来到训练基地,观看儿子蒂亚戈-阿尔坎塔拉的表现。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