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张路直言不会给中国抹黑 呼吁球迷别扔矿泉水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27日13: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2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亚冠联赛最后一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川崎前锋的赛前发布会在工体召开,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面对各大媒体,张路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首先张路认为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不过从俱乐部和球队来说,应付这样的比赛已经有了自己的经验和教训。“首先是07赛季国安的联赛夺冠战,我们由于心态过于浮躁,过早地兴奋,导致了最后不应有的失败。而09年的争冠战,我们放平了心态,非常沉稳非常安静地对待那场比赛,最终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而面对本场打平就出线的境地,张路表示球队应该吸取过往的教训,“刚才的发布会洪指和张永海也说到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心态问题,而不是技战术问题。外界压力是肯定存在的,队员应该学会正确对待压力”。

  也正是因为压力过大,张路今天也特别强调,队员在比赛中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避免出现不必要或者不文明的过激行为。“我们要做到三尊重,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球迷,绝对不允许有任何不文明的行为出现,因为我们是在代表中国参加亚洲比赛,我们代表的是中国形象,不能给中国抹黑,这是一个硬性要求”。

  而对于本场比赛的目标,今天张路并没有明示,“到现在为止我们没有提出任何指标性要求,我们仅仅要求队员认真准备,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另外,张路还谈到了工体激光笔的问题,上次国安呼吁严禁激光笔之后,得到了全体国安球迷的支持,不过在前几个主场,激光笔消失之后,取而代之的是矿泉水瓶和杂物从看台上飞下。“这种行为也是亚足联明令禁止的,之前河南赛区就因为扔杂物受到亚足联处罚,所以还希望球迷不要让国安受到损失,说句俗话,球迷和国安是一头的”。

  预告—4月27日和28日,搜狐体育将为您独家视频直播亚冠联赛中超四强的全部比赛,届时敬请关注。 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