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神灯否认利物浦将放水 争双冠需胜三大战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27日13:44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之争从赛季开始就一路扑朔迷离,而本周末,这出大戏终于进入高潮部分,切尔西和曼联究竟谁能捧杯,将取决于利物浦以何种姿态出战。

  目前,切尔西以25胜5平6负积80分位居榜首,曼联则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本周末,两支球队将分别赴客场挑战利物浦和桑德兰,如果不出意外,红魔取胜黑猫应该不在话下,但是假如利物浦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放水,那红魔一个赛季的努力很可能会付之东流。众所周知,曼联在上赛季实现英超三连冠后,已经追平了利物浦18次获得国内顶级联赛冠军的纪录,如果弗格森的球队本赛季卫冕成功,他们不仅可以创造从未有人实现过的国内四连冠,同时还将超越利物浦成为英国联赛历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正是基于上述原因,许多人都认为利物浦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甘愿放弃进军前四也不让曼联成功卫冕。

  但是切尔西中场大将兰帕德则否认了这种说法,“神灯”认为:“场上的11名利物浦队员根本不会考虑曼联卫冕的事情,他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他们是职业球员,他们的教练也是职业教练,就算利物浦不能参加下赛季的冠军联赛,他们也会毫不保留的同切尔西较量。”

  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切尔西凭借阿内尔卡和马卢达的进球2比0战胜利物浦,不过对于移师安菲尔德的次回合比赛,兰帕德却丝毫不敢掉以轻心:“在安菲尔德比赛总是非常困难,有了球迷的激励,利物浦在主场的气势惊人,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警惕。我们很清楚将要面对什么,也很清楚是什么在等待着我们。情况很明朗,只要拿下最后的两轮联赛,冠军就是我们的。”

  除了英超之外,切尔西还进入了本赛季足总杯的决赛,如果把两项荣誉都收入囊中的话,他们也将实现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国内顶级联赛和足总杯的双冠王。

  门神切赫表示:“现在全看我们自己的了。更衣室中,球员们都认为应该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去拼。总的来说,我们这个赛季还有三场决赛要踢--两场联赛和一场足总杯。如果我们想要赢得双冠王,这三场比赛就要全部取胜,我们不需要考虑别的球队,只要踢好自己的比赛,冠军就是我们的。”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