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图表:各方点评丁俊晖失利 重压下精力难以集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7日13:45

    搜狐体育讯 10-13,丁俊晖连续第三年倒在了世锦赛的1/8决赛中,不过这次他的表现要远超前两次,输掉了比赛却没有输掉未来,更没有输掉自己。赛后一些相关人士以及欧洲几大知名媒体也纷纷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前中国斯诺克冠军庞卫国认为,丁俊晖本场比赛开局打得不错,但是关键时刻出现了太多的失误,是需要重点总结的地方。第二阶段结束后,丁俊晖的英国经纪人盖瑞一直在现场观战,脸色凝重,点评起这场比赛,盖瑞坦言,“丁俊晖并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

  国际台联官网以“墨菲艰难击败丁俊晖”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并指出了丁俊晖失败的转折点;BBC则以“墨菲反击击败丁俊晖”为题盛赞了墨菲最后时刻的精彩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