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丁俊晖受宠墨菲吃醋 曾有“无厘头”投诉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4月27日14:02

  □尚晓

  对于丁俊晖与墨菲的比赛,包括奥沙利文在内的世界斯诺克球坛高手都看好中国小子能获胜,这让孤立无援的墨菲很是生气,面对记者,说出的话也少了英国人的谦和,“你倒是说说,我哪里比他差!”

  其实,在丁俊晖的职业生涯中,墨菲此前一直扮演着“克星”和“冤家”的角色。但在2009年的英锦赛上,丁俊晖一雪前耻夺得冠军。当时在第二轮,丁俊晖以9比3血洗墨菲。输了比赛不服气的墨菲在赛后投诉,对丁俊晖每局比赛后都去厕所的行为表示不满,“我不相信他每局比赛后都是真的要去洗手间。”当时丁俊晖的确去了洗手间,不过,这“无厘头”的投诉最后不了了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