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想翻盘里昂必须要狂攻 拜仁两解禁难掩减员问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27日14:14

  明天凌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首场比赛打响,拜仁客场挑战里昂。首回合里昂一球落败,队中头号球星利桑德罗坦言,如果想在次回合翻盘,狂攻将是必须的任务。

  拜仁上周末刚刚经历了和门兴的苦战,球员体力明显受到了拖累。里昂则相对轻松,他们上周末的联赛被推迟,球队上下体能不存在任何问题。相对于拜仁,里昂对于冲入欧冠决赛欲望更强,因为俱乐部历史上还从来没有杀入过欧冠决赛,主帅普埃尔和他的弟子们也期待能够在本赛季书写球队的新历史。虽然首回合一球小胜,但拜仁的优势在历史战绩面前不值得一提,历史上里昂在热尔兰球场一共参加了11场欧冠淘汰赛,结果取得5胜5平1负的佳绩,而且本赛季在主场还未尝败绩。

  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和后防主力巴德斯图贝尔本场比赛解禁复出,但球队依旧减员严重。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两大中卫范比滕和德米凯利斯双双受伤,范加尔在日前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两人的伤势不容乐观。而更大的打击是上周和里昂比赛中吃到红牌的里贝里本轮也无法出场,届时拜仁只能依靠罗本单翼组织攻势,这无疑令拜仁的攻击质量大打折扣。

  相比之下,里昂情况则要好得多,虽然中场大将图拉朗同样因为红牌被禁赛,但他们同时迎来了布姆松的伤愈复出,足以弥补图拉朗的空缺。队中头号球星利桑德罗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我们和拜仁的首回合比赛踢得过于保守,我们必须改变战术,用一种更积极的态度去追求胜利。”本报记者 申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