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抵浙备战大奖赛 杨亚男留津准备做手术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27日14:15

   天津女排在新帅刘晓明的率领下今天抵达浙江温岭,开始备战将于明天开始的全国大奖赛首站赛事。而饱受伤病困扰的功勋队员杨亚男则将于今天下午在泰达医院接受手术,对双膝的严重伤病进行彻底治疗。

  上赛季联赛结束后,杨亚男的手术治疗计划就提上了天津女排教练组的议事日程。上周四的训练中,杨亚男居然在自己的膝部摸到了游离骨,甚至隔着皮肤都能把游离骨捏起来。伤病严重到如此程度,教练组当即联系了泰达医院,决定安排杨亚男本周一住院,周二进行手术。

  昨天上午,杨亚男入住泰达医院,手术被安排在今天下午进行。由于其双膝要清除骨刺和游离体,所以手术预计需要进行三到四个小时,术后的恢复也需要较长的时间。 本报记者 孟凡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