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里昂背水一战左右卫难 中卫危机考验两位主教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27日14:18

  里贝里和图拉朗的停赛对于拜仁和里昂来说还不是最挠头的,如何解决中卫危机才是两位主帅考虑的关键。

  周末客场1:1战平门兴,让拜仁郁闷的不仅是积分被沙尔克追平,还有中卫范比滕和德米凯利斯在比赛中受伤,好在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对他们的伤情持乐观态度,“我相信他们会双双出现在对里昂的比赛中。”两人也都随球队来到了里昂。上轮停赛的范博梅尔和巴德斯图贝尔将解禁复出,按常理后者应该出任左后卫,但如果两位主力中卫有一人无法登场,这位小将就将取代其位置。本来季莫什丘克也可以客串中后卫,但拜仁官方宣布,患上了肠胃炎的他肯定会缺席这场对决。另外,普拉尼奇此战累积黄牌停赛。

  由于法国足协调整了联赛赛程,里昂在上周末并没有比赛,这使得他们可以以逸待劳迎战拜仁。不过最近一段时间,里昂在中卫的人选上存在困难,布姆松、博德梅尔有伤在身,冬季加盟的洛夫伦不具备欧战资格,安德森久伤初愈,克里斯成了唯一可以出场的中后卫,客战拜仁时,后腰图拉朗不得不改打中卫。好在法国媒体报道,布姆松上周四恢复了训练,此役可能火线驰援。

  新报记者 范文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