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其他地区高球资讯

建行高尔夫俱乐部联赛武汉分站赛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7日14:52

    搜狐体育讯 建行高尔夫俱乐部联赛武汉分站赛完美收杆

  4月15日,经过几天春雨的洗涤,武汉的天空格外清澈,2010年建行高尔夫俱乐部联赛的首场分站赛在武汉天外天高尔夫球场盛大开赛。

  本次赛事由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主办,中国建设银行湖北分行承办,建信基金、建银国际共同协办。来自上海、山西、江西、河南、湖南、湖北、三峡分行的近80名AUM300万以上高端客户应邀参加了比赛。

  湖北武汉乡村俱乐部球场由台湾著名设计大师指导设计,果岭坡度大、速度快,球场以其经典,多变的球场难度设计和纯粹、优美的球场坏境而领军武汉。武汉分站赛在如此颇具挑战的球场进行,大大激发了嘉宾争取好成绩的激情。

  在嘉宾开出的彩球声中,比赛陆续展开。赛场上,同组选手因球而相识,话题从高尔夫延伸到兴趣爱好、人生目标。选手们时而在球道上小叙漫步,时而在果岭上因推出好球而欢呼雀跃。激烈的比赛令选手畅快淋漓,呈现出既热烈又友好的景象。

  颁奖晚宴在劲歌热舞、川剧变脸、互动游戏等丰富多彩的环节中陆续公布了各项大奖,现场产生净杆冠、亚、季军成为最大的悬念。最后,总杆、净杆冠军都被三峡分行的客户摘得。

  武汉分站赛的圆满结束,彰显了建行高尔夫俱乐部联赛的品质。嘉宾纷纷表示,本次比赛赛程安排合理,不仅打球尽兴,也结交了来自不同地区的朋友,建行搭建的这样高规格的平台更加贴合高端客户的需求。各参与分行也表达了这一平台对维护、拓展客户所产生的作用,并希望联赛可以持续进行。

  获奖名单:

  最远距离奖:张学明

  距洞最近奖:张天牧

  BB奖:周涛

  净杆季军:杜华(72.4)

  净杆亚军:曹庆(72.4)

  净杆冠军:黄元江(71.6)

  总杆季军:李小卫(80杆,第18洞4杆)

  总杆亚军:卢纯(80杆,第18洞3杆)

  总杆冠军:程鹏(79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