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小牛VS马刺动态

帕克吉诺比利角色互换 总决赛MVP甘当替补球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27日14:54

  连续三场季后赛,开场仪式上现场DJ都不会叫到“托尼·帕克”的名字。这位全明星后卫、2007年总决赛MVP,在本次的“牛马大战”中成了替补球员。

  马刺第六人的角色一度是由吉诺比利扮演,而现在轮到了帕克。当马刺在场上控球组织进攻的任务也在很多时候交给了吉诺比利的时候,帕克面对的是一个跟过去不太相同的角色。

  “我总是对别人讲,这就是我们球队的特别之处,每个人都很无私。”帕克说起如今自己在球队的角色,“马努控球,这对我来说很不同,因为我习惯了控球。但是马努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以全明星的水准打球,球应该在他的手里。如果他累了,我会站出来。”

  比赛第四节,吉诺比利手风正顺,帕克总会把球交到吉诺比利手上,然后自己躲到一旁,等待机会,就像过去吉诺比利所做的一样。比赛最后时刻,帕克才站了出来,他的连续三次跳投为球队锁定了胜局。比赛之后的采访中,记者问起帕克在进攻端为何一度低调,帕克笑答:“那个时候马努手感很热,我们就得不断把球交给他。”。

  现在,这两个人的角色跟前几个赛季相比,几乎完全换了个位置。比赛还剩不到20秒时的一个场面更让人感叹,这样的调整居然过渡地如此完美。当时小牛正在利用犯规战术进行最后的挣扎,吉诺比利拿下后场篮板之后,从小牛球员的缝隙中穿过,飞速推进,如果只看速度,绝对是“法国跑车”级别,小牛球员甚至连故意犯规的机会都没有。带球过了中线,吉诺比利一个漂亮的传球给了帕克,帕克像蛇一样灵巧地躲开防守球员,上篮得分。全场球迷起立,为这场胜利的精彩结局欢呼庆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