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小牛VS马刺动态

小牛新援梦游葬送比赛 马里昂两度被换不满教练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27日15:07

  比赛结束后20分钟,卡隆·巴特勒就从洗澡间里走了出来,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马马虎虎地换好衣服,起身踏上皮鞋,一边往外走一边提好鞋后跟,就这样一溜烟走了,没跟任何人说话。巴特勒本场比赛只得到了不到15分钟的上场时间,全场3投1中得到2分。本场比赛,除了诺维茨基之外,小牛没有一名首发球员得分上双。

  小牛另一个郁闷的首发球员是马里昂,他只打了不到17分钟。巧合的是,两人都是本赛季才成为小牛球员,在牛马大战的关键一战中,都被主帅卡莱尔摁在了板凳上。这场比赛中,巴特勒和马里昂两人合计12投4中,并出现了5次失误。

  马里昂没有像巴特勒那样一言不发就离开球馆,而是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向记者大喷苦水:“我当然想上场打球,我不想坐在该死的板凳上,但我能怎么办呢?又不是我来做换人的决定。”马里昂对记者形容坐在场边观战的感觉时说:“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布娃娃。”

  常规赛期间,马里昂一直是卡莱尔最信任的球员之一。他场均上场31.8分钟,贡献12.0分,命中率达到了50.8%。但在季后赛前三场,他的场均上场时间只有23.3分钟,场均只有7.3分进账,命中率为34.6%。

  牛马大战第三场,卡莱尔曾两次将马里昂派上场之后迅速将其换下。记者问他卡莱尔有没有解释这样做的用意时,马里昂显得十分不耐烦:“他没说,你去问他吧,你自己去问吧。”

  马里昂认为被缩减的上场时间影响了自己的状态,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找回节奏,一旦进入自己的节奏,他就能够对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马里昂难掩沮丧之情,接受采访过程中数次闷头不语。最后,马里昂还是表现出了一丝乐观的情绪,他表示小牛一定会赢下第四战。“我们仍然很有信心,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相互帮助。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团结起来。”马里昂说,“但我没法决定自己的出场时间,我不是做决定的那个人。我能决定的就是,当我得到上场时间站在场上的时候,努力去打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