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崔大林对女足提四点要求 政府主导坚持举国体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4月27日15: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7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中国足协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就中国女足研讨会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的四点讲话成为关注的焦点。

  4月23日,中国女足在重庆召开女足工作研讨会,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非常重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专程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足协三位高层领导韦迪、薛力、于洪臣以及国管部的工作人员都参加了这次研讨会;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也在这次会议上介绍了女足备战亚洲杯的情况。

  在这次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发表了重要讲话,崔大林说:“女足的发展要运用举国体制的优势,加大对女足的投入,以全运会为龙头,结合城运会,校园,业余足球来发展中国女足,并制定可持续发展的整体计划。”

  随后,崔大林对中国女足提出了四点要求,崔大林说:“第一、发展女足要以政府为主导,积极发挥市场作用;第二、坚持举国体制的经验;三、发扬‘志行’风格,贯彻并坚决执行,提高球员的国家荣誉感以及拼搏精神;四、女足国家队要全力以赴打好亚洲杯比赛,中国女足是东道主,希望女足有上佳的表现,这是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希望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大家都来关心女足,把女足工作做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