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足协为玉树捐157万 京鲁4队胜率高山东攻击最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4月27日15: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7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中国足协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就中超联赛的相关情况进行通报。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为“玉树地震”组织的足球界捐款已经达到157万余元。

  在过去的五轮联赛中,中超联赛整体进展顺利,北京国安、山东鲁能、深圳和上海申花成为胜率最高的队伍,都取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青岛中能、江苏舜天、天津康师傅、杭州绿城胜率最低,目前只赢得了一场胜利。进球最多的球队是山东鲁能,取得12个进球;失球最少球队的为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只丢了三个球。

  除了每周进行的联赛,中国足协也为“玉树地震”组织了足球界的捐款;中超和中甲各个俱乐部以及相关赛区都进行了募捐;足协领导韦迪也在举国哀悼日组织足协全体人员进行了哀悼仪式,并组织了捐款仪式。从目前统计的情况来看,目前足球界捐款金额达到157万余元。

  此外,各个赛区对赛场安保情况进行了加强,“激光笔”等行为已经基本杜绝,这也说明了赛区安保工作有了很大提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