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足协承认鲁辽战山东四次吃亏 陕西不该点球获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4月27日15: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7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中国足协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就中超联赛裁判错漏判情况进行了通报;其中执法山东和辽宁比赛的助理裁判成为反面典型,连续三次越位球判罚都出现了严重错判,让人不禁感叹裁判员的业务水平。

鲁辽相关:12次判罚造中超第一边裁 一哨成名吹出越位狂人

          裁判三次误判鲁能忍无可忍 嫩哨专治主场不服?

          鲁能高层中场怒骂边裁误判 韩公政致电足协抗议

陕深相关:深足发声明申诉陕西点球错判 三点争议呼吁公平

          幻灯:孙葆洁执法引深足不满 主帅抗议球员质疑

  在上轮联赛比赛中,重庆力帆和长沙金德比赛中,长沙金德球员在禁区内准备射门时,被防守队员踢倒,裁判漏判点球。陕西和深圳比赛时间,陕西队球员在禁区内争抢时摔倒,裁判判罚点球,该判罚为错判。

  最让人吃惊的比赛发生在山东鲁能和辽宁宏运的比赛;辽宁队球员在一次禁区内手球,逃过了裁判员的判罚;山东鲁能在第32分钟、39分钟、41分钟时,连续被助理裁判吹罚了三次越位球,属于严重的错判。

  对于出现严重错判的裁判员,纪律委员会将进行内部处罚,不过处罚决定并未对媒体发布。此外,为了提高裁判员的业务水平,裁委会将在近期组织如下活动:裁判长培训班,落实反腐倡廉工作,提高裁判长的职业道德和业务水平。5月6日和5月7日,将在香河举行裁判总结会,针对联赛前段时间出现问题进行业务总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