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球星楚金玲膝部手术成功 有望延长运动寿命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7日16:29

     新华社沈阳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辽宁女排队长、曾多次入选中国女排的楚金玲日前在沈阳中国医大第一医院成功接受了左膝微创手术。据她的主治医生介绍,手术成功不仅能帮助楚金玲尽快重返赛场,而且可以延长运动笀命。

    伤病缠身的楚金玲虽然没有入选最近一期王宝泉的国家队,但近几年多次参加中国女排集训的她仍具备国家队实力,而影响她水平的则是左膝的伤。

    中国医大一院医生白希壮介绍,楚金玲所患的是左膝关节软骨损伤并关节内游离体。楚金玲说,手术之前伤病不仅影响了训练、比赛,而且影响了日常生活,蹲下都会疼。

    为了让楚金玲尽快摆脱病魔,辽宁女排新任主教练李铁鸣和辽宁省排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建议她手术治疗,彻底治好伤后再重返赛场。

    据院方介绍,接受的是微创手术,左膝关节上的刀口只有两个“孔”,手术一共进行了30分钟,共取一大两小,三块“游离体”。

    据介绍,楚金玲出院后的恢复期将在两个月左右。她说,新教练让我接受手术,就是为了延长我的运动笀命,我也要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