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0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十月开幕 吸引10万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7日15:52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钱春弦)以“时尚运动,休闲旅游”为主题的2010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今年十月在北京开幕,并预计将吸引超过10万人次的参观参展群体。

    据悉,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总社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华兴体育用品发展中心共同承办的这一展会,将在加强与滑雪和户外品牌商家深度合作的基础上,以休闲旅游场所、营地;户外旅游休闲用品;冰雪运动服装、器材;滑雪场所及相关设施;游艇、越野车、旅行车、房车;游艇及水上运动等六大类别展品展示。

    据悉,2010“时尚运动,休闲旅游”主题展还特别推出了全新的理念“玩库”,以象征“时尚运动,休闲旅游”主题展将成为诸多爱玩、会玩人士获取最新创意,最新玩法,最潮休闲方式的大仓库、大卖场。与鸟巢、水立方咫尺之遥的展会主场馆国家会议中心,将成为高端旅游消费人群的“玩库”。(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