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第二轮不敌墨菲无缘八强 丁俊晖输给压力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27日18:47

  本报讯(记者 宫云捷)每到关键时刻,失误总会把胜利从丁俊晖手中抢走。

  北京时间今晨, 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最后阶段频频失误,最后以总比分10比13不敌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无缘八强。

  在昨天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丁俊晖与墨菲就上演了一场失误大战,难以想象的低级失误总是在两人身上发生,好在丁俊晖最后把握住机会,暂时领先结束第一阶段。

  然而进入第二阶段后,丁俊晖总是在击打一些没有难度的球时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让墨菲连扳两局,第二阶段以8比8暂时收场。

  进入第三阶段,两人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直至丁俊晖10比9领先时,场上形势发生了变化。

  第20局丁俊晖在连得51分后出现失误,墨菲抓住机会清台。随后一局丁俊晖在轻推咖啡球进底袋时再次失误,墨菲以11比10首次取得本场比赛的领先。

  比赛就此陷入激烈的攻防战,而丁俊晖又在红球的处理上给墨菲留下机会,墨菲借机一次清台。最后一局,中袋失误再次让机会从丁俊晖手中溜走,墨菲一杆砍下128分,结束了整场比赛。

  赛后,墨菲认为丁俊晖输给了压力,“丁俊晖不是败在实力上,他现在只是一个23岁的年轻人,本不应承受和年龄不相符的压力,外界应该给他一点空间。”

  ●小丁说法●

  虽然输了比赛,但是在比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丁俊晖并没有特别沮丧。

  “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而且世锦赛采用的是长局赛制,因此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丁俊晖表示,比赛最后阶段自己精神不是很集中。

  虽然世锦赛中再次遗憾地止步16强,但是2009-2010赛季对于丁俊晖来说还算完美,他的单赛季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一位。

  “总的来说本赛季的成绩还不错,从比赛中也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今天比赛犯了很多错误,每次回到座位我都会好好回想,知道自己问题在哪,下次就可以避免这样的错误。”丁俊晖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