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剑指三冠王穆帅存去意 国际米兰极力挽留无效果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27日19:59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随着本赛季欧洲足坛即将鸣金收兵,国际米兰正竭力挽留主教练穆里尼奥。然而,无论是否能率领国米成为本赛季三冠王,穆里尼奥都有可能走人,另谋高就。

  罗马昨天落败,使得穆里尼奥执教的国米重新获得意甲冠军之争的主动权,而本赛季意甲只剩3轮。与此同时,国米下月5日将与罗马进行意大利杯赛决赛,这是双方在最近6年中第五次在决赛中相遇。

  欧冠荣誉仍是穆里尼奥最看重的,国米将带着首回合3比1的获胜优势,在后天凌晨与巴萨进行半决赛第二回合大战。

  如今,穆里尼奥正率领国米向三冠王的目标冲刺。然而,尽管在意大利足坛成绩斐然,个性鲜明的穆里尼奥仍然对意大利足坛颇为不满,他近来一直拒绝参加意甲的赛前、赛后新闻发布会,以避免与挑剔的意大利媒体发生争执。

  穆里尼奥上月曾公开说:“我喜爱国米,但不喜欢意大利足坛。”这引发了人们对于穆里尼奥可能重返英超的猜测。而穆里尼奥在上周欧冠国米战胜巴萨后半真不假的讲话,更是引来联想,“第二回合比赛会出现各种情况,我们或许会输球,失去决赛机会,并且失去教练。”

  穆里尼奥一直表示,希望赢得西甲冠军,这样他便能成为集英超、意甲和西甲冠军于一身的教练。由于皇马本赛季不惜重金引进C罗、卡卡后仍然一无所获,有传言说,穆里尼奥下赛季将执教皇马。

  穆里尼奥曾表示,有朝一日会重返切尔西,没有人知道他是否在开玩笑。不过穆里尼奥也透露,曼联的帅位也不错。但由于曼联老帅弗格森暂不考虑离队,穆里尼奥也不清楚他要等多长时间,才能入主老特拉福德。

  国米老板莫拉蒂对于球队目前剑指三冠王十分满意,庆幸自己两年前作出了抛弃曼奇尼、请来穆里尼奥的明智决定。莫拉蒂对于穆里尼奥可能另谋高就的传言不屑一顾,“穆里尼奥工作非常投入,并且事无巨细,他与国米的执教合约要到2012年期满,我相信他一定会愉快履行合约的。”

  最终,穆里尼奥是否继续执教国米取决于他本人,然而他对意大利足坛的不快,以及2004年带领波尔图夺得欧冠之后立即走人的事实,说明一切都有可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