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孙祥试训广州恒大 有望携手前队友郜林征战中甲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27日20:00

  本报讯(记者 关尹)孙祥昨天傍晚飞离上海,目的地不是澳洲,而是广州。记者得到消息,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有意在二次转会中引进孙祥,今天下午他也将随队进行首次公开训练。

  孙祥离开申花,已经毫无悬念,只是方向出人意料。大多数人以为,有过两次不错留洋经历的孙祥,仍将延续他的出国梦。而澳超联赛的悉尼FC队,一度是板上钉钉的选择。孙祥此前在与记者的交流中,也多次流露出“很想到说英语的国家去踢球,为退役后做一个好教练打基础”。

  也许,计划真的赶不上变化快。两周前传言恒大与申花草签转会协议时,孙祥还不太情愿承认,但昨晚他却“掉头”直奔广州,而且行踪极为保密。让人不由得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就此选择了中甲联赛?

  一掷千金、志在本赛季冲超的恒大,目前中甲联赛位列第7,招揽实力派球星势在必行。从恒大人员结构现状看,后防线是最薄弱的环节,主帅李章洙也急切希望引进更具实力的后防大将。司职左后卫的孙祥能攻善守,正是恒大急需的球员。如果不考虑郑智等海归,孙祥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没有找到新东家的实力球员,自然成为恒大的首要追逐目标。

  记者向恒大方面求证,对方确认孙祥抵达球队的消息,但对他加盟一事却不置可否,只是称孙祥此次是来“试训”。

  此前,有消息称孙祥的签证已经办好,随时可以赴澳大利亚踢球,并与悉尼FC签订了一份2+1的合同。但随着孙祥亮相恒大,这些传闻不攻自破。据悉,孙祥此番若真的加盟恒大队,他的待遇将会与郜林相当。双方也基本签定转会意向协议,只是因为二次转会期未到,一些细节尚未最终敲定,所以恒大还没有宣布孙祥加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