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老板豪言被疑“放卫星” 5年称雄亚冠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27日20:01

  本报讯 (记者 关尹)今年冲超、明年进中超前四获得亚冠资格、五年内拿亚冠冠军——你没听错,这是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的豪言壮语。昨天,他在俱乐部会议上,高调说出了这样一番话,为低谷中的球队打气。

  今年是中国地产首富许家印踏入足球圈的第一年,恒大也仅仅只是一支中甲联赛球队,但这似乎并不妨碍他们的豪情壮志。在砸下巨资后,恒大已经被外界冠以“中国切尔西”的名号。

  2011年前冲超成功——获取亚冠资格——五年内力争亚冠冠军,这就是“中国阿布”许家印勾画的“三步走”。“首先是今年要冲超,第二阶段是进中超前四并获得参加亚冠资格,然后再争亚冠冠军。”

  光说不做,自然是空谈。恒大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耗巨资兴建一个全新的训练基地。

  据许家印透露,他已经在广州近郊找到了一块300多亩的土地,准备建12个球场和6幢楼。其中,一幢楼是供主力球员住宿,实行五星级酒店管理;预备队、三队、青年队都各有一幢别墅。“我们的标准是很高的,可以说真正属于世界一流的训练基地。不管大环境、设施,还是场地数量或者居住条件、生活环境,都达到国际一流的标准。”许家印还透露有可能在5月就要动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