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小牛VS马刺动态

邓肯34岁生日之夜 马刺再胜小牛总分3-1夺赛点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27日20:26

  昨天,邓肯度过了自己34岁的生日。在这个生日之夜,邓肯本人的手感虽然不好,但是不会妨碍他享受马刺以92比89战胜小牛、在系列赛中以3比1领先对手的快乐。

  在邓肯13年职业生涯中,每个赛季都闯进了季后赛,其中四度夺取总冠军。在昨天的比赛之前,邓肯只有4场季后赛的单场得分没有上双。在自己34岁生日的当天,邓肯9投1中,只拿到4分,得分平了季后赛个人单场得分的新低。

  邓肯正在老去,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他在常规赛的身体状态和体能储备早已和当年不可同日而语。可是,尽管只得到4分,邓肯依然有理由开心。马刺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成为西部第一个拿到赛点的球队。更值得开心的是,在没有“石佛”发挥的情况下,马刺依然能够在逆境中奋起。

  生日夜,邓肯收获的是一个比自己想象中更稳健却又更富有激情的马刺,一个不再单单依赖于他的马刺。这样一支球队,也许会在季后赛中比人们期待的走得更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