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大阪钢巴

大阪钢巴悍将弧线球直挂死角 河南主场0-1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7日20: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全面开战,在晚间20:00分进行的G组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在主场迎战小组头名日本大阪钢巴队。

  第39分钟,大阪钢巴队取得领先。宁佐美贵史在禁区前沿横传并与队友做一个撞墙式配合,宁佐美贵史晃开王寿挺的防守,一脚弧线球直挂死角。1-0!

  河南建业首发名单:19-曾诚;3-姚冰,22-乔魏,4-赵鹏,11-何滨;18-徐洋,35-巴哈利卡,8-王寿挺,28-张璐;14-阿玛多,13-于乐。

  大阪钢巴首发名单:1-藤谷阳介;2-中泽聪太、4-高木和道、6-下平匠、13-安田理大;8-佐佐木勇人、23-武井泽也、24-星原健太、33-宇佐美贵史;9-卢卡斯、32-大冢翔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