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李玮峰半场被换下 水原亚冠收官战6-2大胜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4月27日20: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18:30,2010赛季亚冠小组赛G组最后一轮比赛在韩国水原率先打响,李玮峰所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主场迎战新加坡军团队。经过90分钟激战,水原三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6-2大胜对手。李玮峰本场作为球队中卫首发登场下半场被换下,巴西外援何塞·莫塔以及伤愈复出的韩国国脚廉基勋都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赛前水原三星已经获得了小组出线权,即便本场获胜,球队若想获得小组第一还要看河南建业同大阪钢巴的比赛结果,决定权已非自己所能掌握。本场对阵新加坡军团更多的是为了调整球队状态,为连战连败的球队重新聚拢人气。处于下课风暴中的车范根对比赛同样不敢丝毫大意。

  本场比赛李玮峰顶替上轮联赛中表现不佳的姜敏寿出任球队中后卫,与他搭档的是郭熙柱。比赛开始后毫无压力的新加坡军团率意外的率先进球,比赛第4分钟军团队13号马丁内斯趁水原立足未稳先下一城。

  但是水原三星失球后并未慌乱,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他们就扳平了比分。老将金大仪左路起球,禁区内的何塞·莫塔胸部停球后摆脱两人防守直接抽射破门,1-1!

  两分钟后水原卷土重来,军团右路犯规送给水原任意球机会,金大仪将球吊入禁区,军团门将出击将球击出,禁区外的12号李铉珍迎球直接大力轰门,对方门将反应不及,2-1!水原迅速反超了比分。

  领先之后水原彻底占据了场上主动,第27分钟水原后场断球后右路发起反击,38号许载源突破至底线被军团防守队员放倒,水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金大仪将球开出,埋伏在禁区内的郭熙柱高高跃起头球破门,3-1!

  许久未尝到胜利滋味的水原将怨气彻底发泄在军团身上,37分钟水原中场断球,8号宋钟国送出精准直塞,莫塔迅速插上形成单刀,巴西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场上比分4-1。此后水原还有机会改写比分,但锋线球员操之过急未能再次破门,4-1的比分被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车范根用25号崔成焕替下连续征战的李玮峰,同时因伤缺阵两个多月的26号韩国国脚廉基勋复出登场替下莫塔。廉基勋上场后的第一次打门就取得进球,第46分钟水原右侧起球,禁区内的廉基勋准确判断落点扫射破网,5-1水原大比分领先。

  然而大比分落后的军团并未放弃比赛,第68分钟,新加坡军团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6号拉夫里克禁区内头球破门,为客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场上比分2-5。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比赛进行到下半时补时阶段,廉基勋在禁区内扫射把比分定格为6-2,最终水原三星在主场大胜对手,为亚冠小组赛阶段画上圆满的句号。(搜狐体育 浩鹏)

  水原三星首发阵容:

  门将:1-李云在

  后卫:38-许载源、5-李玮锋、29-郭熙柱、19-金大仪

  中场:16-李东植、6-赵源熙、8-宋钟国、12-李铉珍

  前锋:9-何塞·莫塔、18-余胜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