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青岛称草地需保养 江苏舜天热身赛泡汤海边跑步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4月27日21:28

  按照和青岛方面的约定,在前天和青岛队的中超联赛第五轮的比赛结束后第二天上午,两队还将在同一块场地再次交手,打一场教学赛。为此,舜天队教练组带出了24名球员,就是为了让一些平时打不上比赛的球员多一些实战的机会。24名球员中,山东籍的有不少,因此这些球员们也得到了和家人见面的机会。

  昨天早上,舜天的球员们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在7点半就起了床,但到吃早饭的时候他们却接到通知,青岛方面以场地湿滑为由,取消了这场教学赛。“青岛昨天下了一夜的雨,虽然现在雨停了,但他们那边说草皮需要保养,不能用了,比赛也踢不了了。”一名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

  为了这场教学赛,舜天一行来之前特地订的是昨天下午的航班,既然距离去机场的时间还长,而球员们这么早就起了床,这段时间也不能浪费了。“正好我们住的酒店距离海边不远,就让球员们去海边跑跑步,放松放松,缓解一下疲劳。”这名教练说。

  虽然这次热身泡了汤,但并不会影响教练组的这种带年轻球员出征的模式。“这些球员平时在基地只能训练,最多打打分组对抗,实战经验太少。另一方面,带他们出来还能让有的球员见见家人,教练组也能和家长沟通,增加对球员的了解,一举两得。” 田园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