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国安最后一练士气高涨 洪指玩神秘称首发记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27日21: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2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晚上7点,备战亚冠联赛最后一轮生死战的北京国安全体出现在了工人体育场,进行了为期一个小时的赛前适应性训练。明晚他们将在这块场地与川崎前锋争夺一个出线名额,面对打平即可出线的形势,全队上下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不过从今天训练过程来看,教练组非常好地调节了队员的心态。

  今晚的训练,洪元硕再次出于防止战术泄密的考虑,只针对媒体开放训练的前30分钟,在这30分钟之内,除了简单的拉伸训练,洪元硕特意安排全队进行抢圈游戏。他将所有在场的25名队员分成了5组,进行了1抢4的抢圈。随后所有队员都围成一个大圈,3名球员在大圈内进行抢截,如果外围球员连续一脚传递超过20脚,那么圈中的3人将遭受小小的惩罚——前滚翻。游戏期间,训练场上不断传出嬉笑声,队员们对今天的训练显得兴致勃勃,这也体现出全队在大战将至前心态的放松以及士气的高涨。

  国安俱乐部新任总经理高潮今天也出现在了训练场边,他自始至终都观看着全队的训练。特别是晚上刮起了3、4级的大风,即便已经是四月天,但是气温依然很低,这让他在一旁有些瑟瑟发抖。对于明晚的生死大战,高潮也毫不掩饰地表示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同时对于球队的前景,高潮充满了信心,“这场比赛主要是双方的心态问题,今天看训练过程,教练组在这方面工作做得比较出色,我相信队员明天在场上会有好的表现”。

  训练间歇,洪元硕也走到场边,和记者聊起了对手的情况。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一名身穿川崎前锋训练外套的人拄着拐,跟随日本队主帅高畠勉去了发布会现场,洪元硕回忆起这个细节,询问起记者来,“那个拄着拐的人是谁,你们认识吗?是川崎队的球员吗?”显然洪老爷子对于有关比赛的任何一个方面都不放过,当得到记者否定的回答时,洪元硕若有所思地“哦”了一声。

  明天这场比赛,除了表达本队心态和信心方面没有任何问题之外,关于比赛技战术以及人员安排方面,洪元硕至今只字未提。不仅仅如此,在香河基地的两次训练,以及今天晚上的赛前踩场,洪元硕都安排了封闭,显然老爷子对这场焦点之战谨慎到了极点。与洪元硕关系不错的北京台记者现场旁敲侧击地询问一些比赛安排,都被他用太极推手挡过,“比赛的首发你们记者来定吧,你们认为是谁就是谁。后腰谁上,你们也自己安排吧。”洪元硕开玩笑道。

  无独有偶,今天川崎前锋队主帅高畠勉也如出一辙地玩起了封闭训练。在国安训练前的2个小时,川崎前锋同样在工体进行了适应性训练,高畠勉更是仅仅开放了训练的前15分钟,而且不仅仅是中国记者,连随队前往的日本记者都被挡在了门外。

  双方的赛前谨慎,使得明晚这场比赛更加越来越充满紧张和悬疑气氛,国安明晚能否捍卫中国足球的荣誉,答案即将浮出水面。

  预告—28日,搜狐体育将为您独家视频直播亚冠联赛北京和长春两队的比赛,届时敬请关注。 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