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搜狐直击

国羽对抗赛模拟汤尤杯 女单一号王仪涵1-2落败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4月27日21:50

  国羽对抗赛模拟汤尤杯

  女单一号

  王仪涵落败

  昨晚,正在福建备战汤尤杯的中国羽毛球队,来到安溪进行了一场内部对抗赛。结果尤伯杯的女单一号王仪涵1:2不敌队友汪鑫。

  前天中国羽毛球队公布了汤尤杯参赛名单,昨天参加对抗赛的队员正是汤尤杯的参赛队员,行事也模仿汤尤杯赛制。昨天的比赛共两块场地,男女各一块。其中男单的两场比赛林丹对阵陈金,谌龙对阵鲍春来。女单则是王适娴对蒋燕皎,汪鑫对王仪涵。

  截至记者发稿时,谌龙2:0战胜师兄鲍春来,而汪鑫则2:1击败了王仪涵。这两场结果都略显意外,均是新人战胜老将。在前天公布的尤伯杯女单阵容中,王仪涵取得女单一号身份,在教练组的心目中,她无疑是中国女单的领军人物。不过王仪涵也表示,这场落败不会对备战尤伯杯造成影响,队友之间都很熟悉,队内比赛胜负都很正常。

  国羽队总教练李永波在谈到汤尤杯时表示,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夺冠。 赵彦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