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大阪钢巴

亚冠-宋泰林破门 河南1-1大阪对日本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4月27日21:50
图为赵鹏射门瞬间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全面开战,在晚间20:00分进行的G组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在主场迎战小组头名日本大阪钢巴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1-1握手言和。第39分钟,宇佐美贵史远射破门为客队首开纪录;第91分钟,宋泰林吊射得手将比分扳平。河南建业队最终以3平3负的战绩结束了他们的首个亚冠之旅。

现场-比赛战报 实录 视频集锦 技术统计 精彩图片

视频:宋泰林吊射破门曾诚数次救险 河南1-1大阪

  上一场败走新加坡使得河南建业队彻底的被提前淘汰出局。然而此役面对小组头名大阪钢巴队,为荣誉而战的建业队当然不想放弃这难得的练兵机会,况且在两队首回合较量中,建业队以出色的表现顽强的逼平了前亚洲冠军。本场比赛是建业队首个亚冠赛季的最后一战,若能战胜对方,不仅可以完成赛季初制定的“赢一场”目标,又可以一扫近几轮连续不胜的颓势。而客场作战的大阪钢巴队也为了以小组头名出线而对本场比赛虎视眈眈。对于各有所需的两队,此役的较量值得期待。

  首发方面,两队都派上了“主力+替补”的混合阵容,河南建业队由于乐和阿玛多出任双箭头。比赛开始后,大阪钢巴队便反客为主,第3分钟,大阪钢巴队中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前场大冢翔平得球一路突入禁区在小禁区直接打门,球被曾诚扑出。2分钟后,大阪队卷土重来,大冢翔平弧顶附近横传卢卡斯,后者继续横传做球,佐佐木勇人跟上大力远射,球直飞球门,打在横梁上!开场仅5分钟,河南建业队后防有些吃紧,短短几分钟,对手连续获得角球。第10分钟,建业队开出前场任意球至禁区后点,内托得球将球传至中路,乱军之中于乐倚着对方后卫倒钩打门,球打高了。

  第20分钟,何滨左路将球传至禁区,徐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顶高。3分钟后,大阪钢巴队发动反击,下平匠后场直塞前场,星原健太得球横传宇佐美贵史,后者禁区外起脚打门,球打偏了。上半场进行到中段,两队在中场的拼抢较为激烈,但双方都很难形成有威胁的射门,比赛进入胶着状态。

  第35分钟,大阪钢巴队获得左侧前场任意球,下平匠将球开至禁区内,卢卡斯在乱军之中头球攻门,球在即将越过球门线的一刹那被曾诚倒地扑出底线。3分钟后,河南建业队发动反击,徐洋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面队门将一脚打门,球被门将没收。第39分钟,大阪钢巴队率先破门,宇佐美贵史禁区前沿与队友做一个撞墙式配合,之后宇佐美贵史晃开王寿挺的防守,一脚弧线球直挂死角入网,1-0! 3分钟后,阿玛多前场断球,在弧顶处起脚远射,球打偏了。经过伤停补时,上半时比赛结束,大阪钢巴队暂时以1-0领先。(进球视频

  易边再战,河南队一上来便加强攻势。第46分钟,建业队后场长传至禁区外,阿玛多得球顺势突入禁区起脚打门,球被藤谷阳介用身体挡出。第51分钟,河南建业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徐洋在禁区内得球连续晃过对方三名后卫面对门将起脚劲射,球打得太正被藤谷阳介扑了出来。2分钟后,佐佐木勇人右路带球狂奔至禁区边缘起脚传中,曾诚赶在对方前锋到位之前飞身将球扑住。

  第54分钟,看到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唐尧东用内托替下阿玛多加强进攻。5分钟后,佐佐木勇人右路下底传中至禁区,星原健太背身拿球突然转身打门,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又过了2分钟,大阪队又差点改写比分,佐佐木勇人右侧禁区线上起脚传至后点,无人盯防的大冢翔平小角度打门,球又一次滑门而出。第66分钟,佐佐木勇人禁区外突施冷箭,球被曾诚扑出。

  第67分钟,宇佐美贵史弧顶附近带球内切至右侧禁区线上起脚打门,球擦着立柱飞出左侧底线。下半场进行到中段,大阪钢巴队连续获得破门良机,建业队颇为被动。第73分钟,内托禁区内拿球强行突破至底线横传中路,可惜没有队友包抄,球被对方解围。第86分钟,苏镜宇右路快速突破至底线传中,腾谷阳介出击将球拿到。第91分钟,河南建业队终于将比分扳平,宋泰林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一脚吊射,球越过对方门将飞入球网,1-1!(进球视频随后比赛结束,结果建业队依靠最后时刻的努力将比分扳平,结束了他们的首个亚冠之旅。(搜狐体育 傅辰)

  河南建业出场名单:19-曾诚;3-姚冰(77’29-苏镜宇)、22-乔魏、4-赵鹏、11-何滨;18-徐洋、35-巴哈利卡、8-王寿挺(46’2-宋泰林)、28-张璐;14-阿玛多(54’9-内托)、13-于乐

  大阪钢巴出场名单:1-藤谷阳介;2-中泽聪太、4-高木和道、6-下平匠、13-安田理大;8-佐佐木勇人、23-武井泽也、24-星原健太、33-宇佐美贵史(83’25-横谷繁换);9-卢卡斯(65’10-二川孝广)、32-大冢翔平(65’17-明神智和)

  河南黄牌:8-王寿挺 13’ 28-张璐 30’ 2-宋泰林 9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