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揭幕战前卫天晟4-1内蒙古 取得拳击联赛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27日22:11
[韩乔生主持拳击联赛揭幕战]
韩乔生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010年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在奥体中心开赛,在揭幕战中蓝方前卫天晟俱乐部主场迎战红方内蒙古俱乐部,最终前卫天晟队总比分4-1战胜对手,取得了拳击联赛的开门红。据悉,联赛拳王将获得由昌河铃木提供的浪迪四驱车。

  51公斤级:李超10-6常勇

  51公斤级是揭幕战的首场比赛,同样也是首届中国拳击联赛的首场比赛。内蒙古队的常勇时2007年精英赛的季军;而前卫天晟队的李超战绩赫赫,是2009年全运会的冠军,亚锦赛的亚军,并在全锦赛上实现了三连冠。虽然比赛开始后,常勇就发动猛烈进攻,但实力更胜一筹、经验更加丰富的李超则找准时机进攻,经过四回合的激烈较量,李超以10-6战胜,为前卫天晟拿到第一分。

  62公斤级:刘强11-4王志敏

  第二场比赛62公斤级由前卫天晟队的刘强迎战内蒙古队王志敏,王志敏是全运会的亚军季军,而刘强是全运会亚军和2008年、2010年两届全锦赛冠军。这场比赛可谓是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结果不出所料,刘强在比赛中积极主动进攻,用自己的拳头击退对手,以11-4战胜王志敏。两场比赛过后,前卫天晟队以2-0取得领先。

  73公斤级:张建艇16-1张建政

  在前卫天晟队以2-0领先之后,第三场73公斤级的比赛就显得至关重要,如果他们再次拿下就可以拿下这场比赛,而如果内蒙古队取胜他们还有翻盘机会。前卫天晟队派出的是张建廷,而内蒙古队派出张建政,前者是全运会冠军,而后者曾代表国家队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不过,今天张建艇打得非常有气势,四回合结束之后,他以16-1完胜对手,帮助前卫天晟队以3-0取得了胜利。

  84公斤级:王玄玄4-10孟繁龙

  在前卫天晟队已经获胜的情况下,后面的两场比赛,他们就可以放开打,而内蒙古队则要为荣誉而战。前卫天晟队派出全锦赛的亚军王玄玄,而内蒙古队选手孟繁龙则是全锦赛和冠军赛双料冠军。孟繁龙的整体实力明显要高于王玄玄,在经过四回合的激烈比拼后,孟繁龙10-4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为内蒙古队挽回了掩面。

  91公斤级以上级:王磊磊10-7李和帅

  91公斤级以上级是拳击联赛级别最大的比赛,也是极具看点的比赛,由前卫天晟队的王磊磊对阵内蒙古队的李和帅。和小级别的比赛相比,大级别的选手在体能的消耗上更快,最终王磊磊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呐喊声中以10-7战胜李和帅,这也是当晚五场比赛中比分最为接近的比赛,前卫天晟队也以4-1的总比分战胜内蒙古队取得开门红。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拳击也有自己的联赛了!
有助于促进中国拳击发展!
拳击比赛很激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