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女队5月为世乒赛热身 搜狐网全程跟踪报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20:46
  中新网徐州4月27日电 (耿晴)今日下午,中国乒乓球队、徐州市体育局联合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第五十届乒乓球世锦赛徐州热身赛将于5月14日——15日在徐州举行。

  据悉,中国女子乒乓球队教练员施之皓、孔令辉、闫森将率领代表中国参加第五十届乒乓球世锦赛的北京奥运冠军郭跃、前世界冠军郭焱、代表新生代的新科世界冠军刘诗雯以及李晓霞、丁宁等16名实力选手齐聚彭城。届时,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等11家电视台将现场直播本次比赛,全国20多家主流报纸杂志以及搜狐门户网站也将全程跟踪报道这项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