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阿德莱德联队VS山东鲁能

韩公政赞鲁能未玷污荣誉 总结亚冠不满整体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27日22: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7日 报道)鲁能兑现了赛前诺言,在今晚亚冠联赛最后一轮的荣誉战中,鲁能依靠李微的世界波1比0客场击败阿德莱德。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赛后赞扬了球队的表现,同时表示球队没有玷污自己的荣誉。

视频:李微世界波破门 亚冠阿德莱德0-1山东鲁能

  本场比赛鲁能缺兵少将,伊万不得不启用很多替补球员,不过鲁能并没有提前缴枪,而是力拼对手。“这是我们今年面临的最困难的比赛,队员凭借着永不放弃的信心拼出了胜利。这场比赛其实无关紧要,可以说是‘无花果’,最终的结果不会影响到出线形势,但重要的是过程。赛前队员就对比赛非常渴望,就要是体现出状态和不服输的精神。”

  今天鲁能全队的表现非常出色,在被动的情况下仍然客场击败阿德莱德。韩公政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整个比赛过程队员的积极拼抢都是源于对于比赛的良好态度,教练组赛前对于对手的研究,以及比赛中的临场指挥、战术调整都很有针对性,我们用胜利证明了自己,这场比赛也使球队变得更加成熟,我们没有玷污自己的荣誉。”

  鲁能本场比赛启用了不少新人,马龙、高迪和郑铮都首发出场,而且表现都不错。韩公政也对新人给予了肯定,“年轻球员得到了表现机会,我们足校自己培养的球员在比赛中占据了几乎全部的位置,他们的态度、实力、水平都得到了体现。这场比赛是对我们后备力量的一次检验,也坚定了球队所有球员都是主力,也都是替补这样的一个态势。”

  鲁能客场取胜也避免了遭遇五连败的厄运,韩公政在总结今年的亚冠比赛时说,“比赛的输赢不能总靠运气,最终结果是和球队的实力与组织相联系的,俱乐部对球队亚冠整体表现不满意,一场两场比赛表现不好可以说是一个阶段的问题,六场比赛全部看下来,我们可以看到与同组其他球队实力上的差距,而且我们自身对于亚冠比赛的准备也有不足,这也是我们亚冠成绩不好的原因。”

    预告—4月28日,搜狐体育将为您独家视频直播亚冠联赛北京国安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届时敬请关注。 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