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阿德莱德联队VS山东鲁能

赢得荣誉战伊万大赞队员 对手质疑鲁能比赛精神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7日22:5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18点整,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末轮争夺打响。H组中,澳超阿德莱德联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凭借第53分钟李微打入的致胜球,以1-0险胜对手,从而赢得收官荣誉之战。赛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赞扬队员用心比赛。

  虽然已经提前遭到淘汰,但本场比赛鲁能全队上下仍然全力以赴,以求打好收官战。赢得比赛令伊万科维奇感到很满意,发布会上他用简短的一句总结概括了对弟子们的赞赏:“今夜,我的球员们在用他们的心比赛。”

  以小组头名出线的阿德莱德联队今天似乎在实力上略有保留,赛后主帅韦德马也没有出席发布会,而是由教练穆伦代理。谈及输掉本场比赛,穆伦似乎并不感到沮丧:“我们获得小组第一是理所当然的。我们控制着场上局面,但却输掉了比赛。在上半场,我们的势头一度非常好,但在下半场,对手却进了球。”

  对于鲁能今天的表现,穆伦认为对手虽然防守很好,但体育比赛精神不足,“他们的节奏很慢,这样做可能不符合体育比赛本身的精神,但是他们今晚防守做得非常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