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德国将协助巴西筹备世界杯和奥运会 给必要帮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7日20:31

     新华社柏林4月26日体育专电(周谷风)德国联邦政府26日发表公报说,德国经济与技术部长布吕德勒26日至30日访问巴西,表达了德国将协助巴西筹办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和2016年奥运会的意愿。

    布吕德勒表示,德国联邦政府和经济界将同心协力,将德国举办奥运会和世界杯的经验带到巴西去,并在场馆建设、赛事组织及安全等方面提供必要的帮助。

    布吕德勒此行将与巴西政商界会晤,围绕两大赛事的合作事宜进行探讨。此外,布吕德勒还将为一个题为“德国之家”Casa Alemana的展览揭幕。此展览将发挥德国科技大国的优势,展示如何合理地将节能技术与场馆建设结合在一起。(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