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大阪钢巴

赵鹏:当队长就带着大家拼 唐指导带建业很团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7日23:55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01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展开最后一轮激烈争夺,去年中超季军河南建业队主场1-1战平大阪钢巴,比赛中河南建业队上半场城门宣告失守,但是主帅唐尧东在半场作出换人调整,替补登场的宋泰林在临近终场结束时扳平比分。尽管如此,河南建业队还是创造了中国球队在亚冠联赛当中的最差战绩。

  赛后河南建业队长赵鹏接受商都体育记者的采访,赵鹏赛后表示,“陆峰今天休息,今天带领大家拼搏,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在拼尽全力。”在谈到主帅唐尧东时,这位河南建业后卫表示,“唐指导带领大家一起都很团结,每场比赛都认真对待,亚冠最后一场比赛,球队表现的很不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