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山猫动态

霍华德“罚坐”18分钟 魔术季后赛暗藏定时炸弹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28日05:36

  魔术和山猫的季后赛系列赛中,裁判的判罚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公开指责裁判,魔术将帅巴恩斯和斯坦·范甘迪还受到了NBA联盟罚款的处罚,然而在第三场的交锋中,尽管魔术最终如愿取得了胜利,但就一些细节的表现来看,奥兰多人赢的仍然惊险,或许他们能顺利通过季后赛新兵山猫这关,然而谁又可以保证以后的比赛他们还能如此顺利呢?

  与山猫的季后赛是霍华德5年职业生涯以来打过的第8个季后赛系列赛。而此前尽管霍华德羽翼未丰,但作为球队核心中锋的他一直在季后赛的舞台上获得了充足的表现机会。“魔兽”在季后赛仅有5场比赛单场上场时间不到30分钟,而其中的3场就出现在和山猫的系列赛里。换句话说,目前为止夏洛特人前无古人地做到了一点:让霍华德在系列赛的每一场比赛都至少坐在场边18分钟。

  山猫对霍华德的限制不仅体现在出场时间上。骑士和凯尔特人在上赛季都分别在季后赛里将霍华德的上场时间限制在28分钟,但是当时面对骑士的时候,霍华德8投5中,19次走上罚球线命中14球,砍下24分。

  面对凯尔特人的时候,虽然霍华德的罚球仅6罚3中,但他出手8次命中7球,斩获17分。而与山猫的这三场比赛下来,霍华德分别得到了5分、15分和13分,这样的数据远逊于“魔兽”的平均水平,除了盖帽一项数据表现要好于平常外,其他数据都低了不少。

  4月25日与山猫的第三场比赛,霍华德仍然深陷“犯规困扰”。没有了内线支柱,外线的迅猛火力也得不到发挥,因此如何调整心态,避免以后的比赛陷入犯规问题,成为斯坦·范甘迪和他的弟子们需要注意的一大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