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邹市明携女友观战拳击联赛 称两地分居不易(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4月28日00:55
[邹市明与女友秀恩爱]
邹市明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010年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在奥体中心开赛。北京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也于当晚携女友一起出席开幕式,并以运动员代表身份宣誓。

  虽然今天的揭幕战没有安排邹市明所在的贵州队亮相,但邹市明依然以运动员代表的身份出席了开幕式,中国拳王的到来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与邹市明一同出现在开幕式现场的还有他的漂亮女友,每次一起出现都会大秀恩爱的两人面对媒体的镜头也显得非常大方,在被媒体跟拍的过程中,两人始终紧紧握着对方的手。

  平时在省队训练的邹市明与在北京工作的女友见面机会并不多,因此,两人也非常珍惜短暂的相处时间,邹市明说,“很高兴这次开幕在北京,正好她也在北京工作,也才有这次机会跟我一起第一次亲历中国拳击的盛世,感谢她对我一直支持,感觉非常开心。一直两地分居,没有更多机会在一起,这一次能一起见证中国拳击的历史性时刻真的很难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两地分居确实很辛苦!
邹市明女友真漂亮啊!
祝福邹市明与他女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