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高二女生亮相非常天使 痴迷C罗支持葡萄牙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8日01: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7日发自北京)这次登台,还有有点紧张吧。”郭子健说话出奇的慢,虽然身高1米72,但她如今还只是一名高二的学生,说话中带着小女孩独有的羞涩。而为了参加这次的北京见面会,她是特意向学校请假过来的。

  河南地区的总决赛是在25日(周日)进行的,当天夺冠后,郭子健马不停蹄的赶往北京报道。昨天录制了一档节目,今天又马不停蹄的参加了见面会,随后还得赶回河南。“总决赛结束那天,我在宾馆的东西都没来得及收就来北京了。”郭子健说。她是河南开封人,曾经在老将举行的举花小姐比赛中,还拿到过十优。

  别看这小姑娘年纪不大,她除了身材高挑,长相清秀外,琴棋书画是样样都会。“我从小时候5岁就开始跳民族舞,跳到升初中的时候才不跳了。另外,还学了书法,钢琴等等。”当然,既然参加的是足球宝贝的选秀,郭子健对于体育当然喜爱有加,特别是足球。

  “我经常在姥姥家住,姥姥家很多体育迷,我就跟着大人们一起看体育频道,足球篮球什么都看。”郭子健说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是小小罗,“他特别有魅力,我很喜欢他的眼神,而且,他在球场上的球技也非常好。”因为小小罗的缘故,郭子健支持葡萄牙,她也希望葡萄牙能在这次世界杯上夺得冠军。

  郭子健说自己这次参赛,主要是想展示一下自己,同时给自己的青春时代留下个美好的回忆。不过,能够获得分赛区的冠军,并来到北京,她还是非常开心,至于是否成了个“小名人”,郭子健的回答还是显出了童真的坦率。“通过这次比赛,应该算是了吧。”她口气有些犹豫地说道。她觉得,能参加这个活动,自己能够积累更多的舞台经验,“我在舞台经验上还不是特别丰富,有这样一个机会能够展示自己,能够积累很多经验,我想自己会越来越好,我也希望能够更多表现自己,另外在语言和沟通方面还要加强。”结束采访的时候,郭子健的语速依然慢慢悠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