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红军队长放言死磕蓝军 切尔西球迷呼吁夺冠巡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4月28日01:32

    搜狐体育讯 在英格兰国家队,双德是卡佩罗倚重的绝对主力,或许是因为在国家队搭档太久的缘故,两人竟然变得心有灵犀起来。继兰帕德直言利物浦绝对会在周末与切尔西真刀真枪干一场之后,红军领袖杰拉德也发表了类似的看法,他声称球队绝不会在周末放水,全队要为了荣誉而战。

  考虑到利物浦与曼联积怨已久,此前有某些媒体自作多情地表示红军会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故意输球,以阻止宿敌曼联在联赛冠军争夺战中后来居上。听到这样的说法,兰帕德表示绝不可能:“他们除了考虑赢球之外,根本不会去想别的。”利物浦斗魂杰拉德的想法,与自己的国家队搭档如出一辙:“我们还有2场联赛要打,球队上下都希望以全胜结束本赛季,毕竟我们还有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希望。虽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里,但要是能够赢得最后2场比赛,结果如何还很难说。热刺和曼城有可能在最后时刻马失前蹄,我们要做的就是干好自己的事情。我们绝不会轻言放弃,虽然闯入前四的希望很渺茫,但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球迷们都清楚,利物浦现在所处的位置并不保险,埃弗顿随时准备取而代之,我们不能犯任何错误,谁都不愿看到他们反超我们,不是吗?”

  杰拉德的言论,表现了红军将在周末死磕切尔西的决心。虽然没有利物浦球迷愿意看到死敌曼联完成英超四连冠的伟业,但职业球员应有的素质和集体荣誉感,不允许红军将士送给切尔西一个顺水人情。尽管利物浦赢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他们宁可在球场上流尽最后一滴汗,也不愿轻易放飞哪怕1%的希望。

  这边厢安切洛蒂之师还在紧张地备战与利物浦的比赛,那边厢乐观过头的蓝军球迷已经在考虑球队夺得本赛季双冠王后的巡游事宜了。英超联赛还剩2轮就将落幕,切尔西以1分优势领先曼联排名榜首;在足总杯决赛中,切尔西将迎战副班长朴茨茅斯,胜算极大。一旦切尔西如愿赢得双冠王,球迷们迫切要求球队举行夺冠巡游。切尔西上一次夺冠巡游还要追溯到2006年,在蓝军赢得联赛杯、足总杯两项冠军的2007年和取得足总杯冠军的2009年,球队的夺冠巡游都因故被取消,这引起了球迷的极大不满。好在球迷的意愿在今年没有被忽视,切尔西已经同城市理事会讨论在足总杯决赛后(5月16日)举行巡游,不过由于德罗巴等外籍球员可能会迅速回国报到备战世界杯,巡游内容将缩水。据《伦敦标准晚报》透露,要是缺席夺冠巡游的球员达到一定数量,巡游可能将被迫延期。

  尽管球迷异常狂热,但切尔西高层还是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毕竟本赛季尚未结束,球队能否夺得双冠王还未可知,现在就商讨夺冠后的巡游事宜,恐怕为时过早。某切尔西内部发言人表示:“我们必须对俱乐部本赛季能否夺冠作出判断,因为巡游所需的许可证、批准权限都需要时间来办理,而这是当地政府的工作。”与理性的俱乐部发言人相比,粉丝们可就管不了那么多了,切尔西球迷协会发言人的言论很有代表性:“首次成为双冠王将是球队历史上的伟大成就,我们要向球队上下表达我们的感激和喜悦之情,这也是他们必须举办夺冠巡游的原因。切尔西上次举办巡游还是在2006年赢得英超冠军的时候,参与的人数多达10万人,要是本赛季球队染指双冠王,巡游规模将更夸张。大多数球迷难以到现场观战,巡游是他们加入狂欢行列的好途径。”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本赛季落幕之后,迎接切尔西将士的到底是鲜花和美酒,还是泥泞与枪炮,时间会证明一切。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