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韩乔生:拳击需接近我们草民 宝贝服装可做载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4月28日01:58
[韩乔生主持拳击联赛揭幕战]
韩乔生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010年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在奥体中心开赛,在揭幕战中蓝方前卫天晟俱乐部主场迎战红方内蒙古俱乐部,最终前卫天晟队总比分4-1战胜对手,取得了拳击联赛的开门红。著名主持人、解说员韩乔生,作为主持人亮相揭幕战,并在赛后谈到了对中国拳击联赛的一些看法。

  他说:“我觉得中国拳击联赛这次体现了一个全新的气象。特别是采取主客场的方式,借鉴了NBA、中超联赛等经过了科学实践的,赢得市场的方式积极运作。如果运用的好的话,这种激烈的对抗程度和球类不一样,确实能带给观众激情。”

  韩乔生认为拳击与其他球类运动的不同还在于:“它给予厂家等可以运用的空间相对来说多一些。一个是场地周围的广告,再一个就是作为拳击手来说也可以作为广告载体,再一个就是美女宝贝的服装,像这次为什么没有用三点,我们就是要把美女身上的服装面积留大一点,给广告商留的位置更充足一些。”

  “这次拳击比赛已经体现出主场的氛围,观众非常投入,而且赛事的组织、电视媒体的运作来讲,也都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准。因为这些事情也受到唐金老先生的反作用力的刺激,他曾经说‘中国的拳击联赛将会是寿命很短的,不会有好结果的拳击联赛。’他可能是对中国的国情不了解。”首届拳击联赛的举办,韩乔生认为有不少地方做的非常好。

  但是他也认为还有许多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提高的地方:“世界上大大小小有10几个拳击组织,中国是全力打造,充分体现了中国拳击的特点。当然从拳击的特点来看,我个人觉得显得严肃有余,活泼不足。如果想让老百姓喜欢,应该中间有许多穿插,比如包括名人打擂,你也可以成为拳击手等等很多的题目,要深入基层,多和我们老百姓、我们草民接触,不要端着。”

  “我特别欣赏国外的一些选手,包括他们经常参加公益活动啊、比如说献爱心、捐款啊,这种就体现了他们的大腕的作用。这次是6个俱乐部参加的带有实验性质的相当于先行的一个比赛,国家体育总局也在积极实施外援加盟,我们也要打造一个适合中国国情的拳击平台联赛。”作为长期解说国外拳击赛事的资深解说员,韩乔生对中国拳击联赛充满了期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韩乔生有些建议说的不错啊!
拳击联赛将带动中国拳击发展!
市场化也是非常重要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