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孙祥“试训”广汽忙表忠心:爱上球队 不会离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8日02:26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应该不会走了,就留在这里吧。”来到广州不到24小时,仅跟随广汽队完成了一堂训练课,孙祥就爱上了这支中甲球队,并做好了在羊城长期效力的准备。

  昨天下午4时许,孙祥和其他广汽队员一同出现在白云山基地,开始了他在广州的首堂训练课。由于孙祥周一晚抵达广州的时候,广汽队上下都在出席俱乐部的晚宴,因此昨天下午的训练才是孙祥首次和全队上下见面,为此李章洙特意安排了一个简单的见面仪式,然后才安排孙祥跟随上轮没有打比赛的球员们一起进行训练。

  90分钟的训练没有太激烈的对抗,对于一个多月没有系统训练的孙祥来说,尽快恢复体能是当务之急。“感觉挺好的,队内气氛很和谐,很温馨。”一堂训练课下来,孙祥的自我感觉还算不错,“(自己的)体能还不是很好,虽然之前一直有练,但和全队合练还是不一样。”这不是孙祥第一次来广州了,之前跟着国家队和上海申花就在这里打过多次比赛,那时孙祥就对这座城市有了不错的印象,“我挺喜欢广州的,天气暖和,很适合我。”

  目前,孙祥还只是“试训”阶段,但他已经下定决心留在这里了,“来广州之前,我和家人、经纪人一起沟通过,恒大方面也有人和我谈过,他们对足球的长远计划以及老总们对足球的宏伟目标打动了我。”

  此次南下,还有一个人左右着孙祥的决定,他就是郜林,“郜林在这里生活了一段时间,他跟我说这里环境很好,恒大是一个很有发展潜力的俱乐部,听他这么说,我决定来看看。”孙祥如此说。

  当记者追问他是否已经放弃留洋的念头时,孙祥笑了笑,然后说道:“应该不会走了,就留在这里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