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欧冠前瞻∶收获客场进球 国际米兰或将笑到最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8日02:32

  明天凌晨,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将为一张伯纳乌决赛门票展开最后的争夺。首回合做客输个1:3的巴塞罗那,要想翻盘必须净胜对手两球或以上。如果让国际米兰拿到客场进球的话,瓜迪奥拉的球队甚至需要三个或以上的进球才能保住卫冕希望。

  由于比赛形势的缘故,此役亚洲指数为巴萨让1/1.5中水,这意味着巴萨必须赢两球才能赢盘。这也是历史上巴萨主战国际米兰的最大让步了。欧洲指数方面,各大公司对于巴萨赢球普遍看好。威廉希尔为此役开出的初盘指数是1.44、4.00、5.50,目前已调整为1.36、3.75、8.00,虽然对国际米兰双杀晋级的前景不看好,但值得注意的是主胜下跌的同时,平局指数也在降低,显示穆里尼奥还是有机会以赢家的身份走出诺坎普。

  在欧冠改制后的历史上,两回合淘汰赛中第一回合主队3:1的情况出现过7次,但只有1次客队逆转晋级的情况,客队逆转率只有14.3%。对于巴萨来说,他们的翻盘希望就是本赛季各项赛事24胜1平的超强主场战绩,包括欧冠小组赛2:0击败国际米兰。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斯内德能否上场将是此役关键。好消息是荷兰人的状态已经恢复到60%左右,出现在诺坎普问题不大。穆里尼奥有了小组赛输球的教训,肯定不希望重蹈覆辙。毕竟,现在的国际米兰和去年9月相比,状态大不相同,而且有着3:1的领先优势,穆里尼奥有更多的资本去实施自己拿手的防守反击,这就是国际米兰笑到最后的最大法宝。(新快报记者 叶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