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汉堡选帅主席密会克林西 皇马巴萨旧帅皆为候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28日02:33

    搜狐体育讯 汉堡俱乐部在上周刚刚炒掉了主帅拉巴迪亚,俱乐部也在紧锣密鼓地寻找着合适的接替者。然而德国媒体透露,在上周周中对阵富勒姆的比赛前一天,汉堡主席霍夫曼就密会了拜仁前任主帅克林斯曼,后者有可能将出任这支北方豪强的主教练。

  据悉,霍夫曼与这位前德国队主帅的会面时在汉堡的一家酒店里。在贝尔斯多夫辞职之后,45岁的克林斯曼曾经是汉堡俱乐部体育主管的候选者之一,而现在克林斯曼会成为汉堡的主帅吗?更为有趣的是,2005年当克林斯曼在执教德国队时,他制定希根塔勒成为了他的首席球探,而现在希根塔勒正是汉堡俱乐部的体育主管。

  克林斯曼与霍夫曼的会谈,到底是为了他本人的前程,还是仅仅是提供一些建议,抑或是为现任国家队主帅勒夫牵线搭桥,这些问题现在没有人能知道。汉堡主帅另一个候选人是大名鼎鼎的道姆。这位现任土耳其费内巴赫的主教练一再暗示自己希望能够重返德甲联赛。而其他有可能接手汉堡的则是前波鸿主帅马塞尔·科勒,前柏林赫塔主帅法福尔等。同时还有法国人霍利尔,但是他很可能加盟沃尔夫斯堡,而不是汉堡。

  另两个显赫的名字也被提及,那就是前皇马主帅德国人舒斯特尔和荷兰人里杰卡尔德。里杰卡尔德目前在加拉塔萨雷执教,这样的俱乐部很可能满足不了这位曾经带领巴萨勇夺欧冠冠军的教头的雄心,也许他来执教汉堡是个不错的选择。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