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赫内斯称里贝里未做错 法球迷反对逐其出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28日02:33

    搜狐体育讯 拜仁俱乐部对于本队球员一直以来都以关怀备至著称。近日,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就登门拜访了身处于招妓门和红牌的风波当中的里贝里。对此俱乐部主席赫内斯表示:“所有人都在支持他。”

  赫内斯对于范博梅尔能够出面和里贝里谈心表示很高兴。“范博梅尔去他家看望了他。据我所知里贝里和他妻子都非常地感动。这样的访问让我们的谈判形势变得更为有利。”赫内斯在回答关于下面马上就要展开的续约谈判的问题时表示。

  同时赫内斯对于整个俱乐部表现出来的对于里贝里的态度都感到很欣慰。“大家都表现地像一个集体一样,所有人都支持他,希望他能好起来。” 赫内斯表示:“他没有做任何的错事。”

  里贝里由于欧冠首回合的红牌而缺阵客场挑战里昂的比赛,他也没有随队来到里昂而是留在了慕尼黑。“里贝里说他希望随队来的,” 赫内斯表示:“但是我们让他留在了慕尼黑好好训练,周六打波鸿希望他能够有好的状态。”

  不仅是拜仁全队都支持里贝里,球迷调查结果显示他的祖国法国的人们也都支持这位国家队核心。在一次标题是多梅尼克应该如何处理招妓门时间的随机调查中,受访的1020位法国人中有67%的人反对将招妓门所涉及的球员驱逐出国家队,仅有25%的受访者认为应当这样做,剩余的则未知可否。而针对球迷的一次调查中则显示出了更高的支持率:78%的球迷反对将里贝里驱逐出国家队,仅有18%的球迷支持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