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于佳卉自解与意大利奇缘 美女宝贝盼其卫冕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8日02: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7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4月27日,由搜狐体育、南非旅游局、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联合主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32强见面会在北京恒基商场举行。于佳卉作为长春赛区《新文化报》推送的选手,也专程赶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因为昨晚录制节目到凌晨两点,早上五点多又起床开始第二天的见面会彩排,仅仅睡了三个多小时的于佳卉也觉得有些疲惫。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她在见面会上的表现,集体编排的《NOBODY》她站在头排最引人瞩目的位置,俏皮的动作,欢快的表情也牵动着大家的注意力。

  “我觉得自己表现还行吧,但肯定不是最突出的”小姑娘有些谦虚,因为,在她看来,虽然自己也曾跳过这首《NOBODY》,动作编排都很熟悉,但毕竟专攻的是民族舞,那才是她最强的强项。

  “我是学舞蹈的,在首都师范上的舞蹈专业,学习民族舞,原来也跟学校一起,去参加了很多专业性的舞蹈比赛,青年舞蹈大赛等等。”现在,于佳卉是一名舞蹈老师,除了教成年人一些韵律舞蹈,还要教一帮小孩子。在她看来,自己从6岁开始学跳舞,业余爱好也基本没有别的,都奉献给舞蹈了。至于参加这种足球宝贝的选秀活动,于佳卉表示这也乃生平第一次。

  “我觉得足球宝贝就代表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感觉吧。”于佳卉谈着自己对足球宝贝的理解,她说自己虽然也看球,但对足球的规则,技战术并不是很懂,还需要在这方面进一步去加强。

  此次非常天使活动的32位美女每人将分别代表一支国家队,继续参加各种PK赛,前三名作为搜狐美女特使亲赴南非现场看球。而于佳卉,抽到的则是自己最有缘的意大利队,随后,小美女说了自己四年前的一个故事。

  于佳卉非常喜欢时尚,她会上网搜集各种时尚的资料,以求自己不落在时尚的后面。上届世界杯进行时,各队的球服文化也非常风靡,为了赶潮流,于佳卉随手挑了一件类似球服的小体恤。“其实,我主要是觉得配色很好,绿色和白色我非常喜欢,当时并没有注意是哪个国家的,后来别人告诉我,那是意大利队的,而在那届世界杯意大利又拿到了冠军,我当时就觉得挺幸运的,随便买了一件衣服,结果买到冠军队。”也正是如此,在表明自己并不专业的同时,于佳卉还是进行了大胆预测,“既然我和意大利这么有缘,这次又抽到意大利,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夺冠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